首页> 平台动态> 中心动态

吉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全省率先实现非招标采购全流程电子化

信息时间:2021-06-17信息来源: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阅读次数:

6179点半,吉安市住建局大厦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在市中心开标。这是我省首个非招标采购全流程电子化项目。

在去年全省率先实现“不见面开标”的基础上,吉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续发力,有条不紊推进非招标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相比传统交易方式,全流程电子化实现了在招标文件获取、投标文件递交、开标评标等环节“零负担”,实现了交易档案的“零跑腿”,实现了交易活动全过程留痕可追溯。据业内人士介绍,非招标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利好供应商,免除了文件制作装订成本,大幅减少因装订、密封等客观原因导致的无效标情形,同时有助于提高报价保密性,交易过程更加阳光透明。实行非招标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实现了交易档案电子化,并为下一步上线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项目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