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台动态> 中心动态

盱眙分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服务显成效

信息时间:2021-06-18信息来源: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的总量大、范围广、涉及面宽,直接关系到百姓民生和公共服务,也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与公信力,社会关注度极高。近年来,随着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数量、交易金额逐年增长,交易平台所承载的服务项目越来越多,如何在平台建设及服务功能上提质增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盱眙分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引领平台高质量发展,打造盱招e投”服务品牌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让交易主体办事更方便、更快捷。

一是优化招标投标流程。“三责三抓”行动开展以来,更加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工作机制,提供优质服务保障。项目受理登记申报材料齐全,原则上1个工作日内完成受理,2个工作日内发布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以最高的办事效率最大限度压缩交易时限,有效推进交易加快实施。

二是聚焦队伍能力提升。为更好的服务企业,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机构多次举办业务科长讲业务活动。通过党史学习,将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坚持依法、规范、廉洁、高效地办事。

三是持续推进“全流程不见面”交易。推进建设工程、政府采购、产权交易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信息发布、场所预约、专家抽取、中标公告等交易环节全程电子化运行,为交易双方提供便捷,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