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台动态> 中心动态

加强窗口人员培训 提升中心服务质量

信息时间:2021-07-27信息来源:包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阅读次数: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窗口工作人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持续优化营商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队伍能力建设,改进服务方式、规范服务行为,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和获得感,包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21年7月23日上午召开了窗口工作人员培训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刘雪峰、交易管理科、工程交易科、政府采购科等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机构改革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职能职责、科室分工和《关于在全市各级各类大厅推行“窗口无否决权”服务举措的通知》、《咨询服务窗口人员工作制度》、《限时办结制度》和《一次性告知制》等四项制度,公布了机构改革后《中心综合窗口调整方案》。此后,还将进行公共资源交易政策法规业务的系列培训。



                                       

交易管理科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