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台动态> 中心动态

潜山市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依法治理

信息时间:2021-09-13信息来源: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阅读次数:

潜山市公管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强化源头治理, 切实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依法治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形成部门合力。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成立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周密抓好实施,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

二是畅通投诉渠道,收集问题线索。行业监督部门对外公开举报电话、举报邮箱,认真接待群众来信来访,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强对群众举报的内容进行梳理、研判和反馈,建立台账,逐项核查,依法处置。

三是重拳出击乱象,净化市场环境。严厉打击破坏市场公平竞争的围标串标等违法违规行为,消除招投标过程中对不同所有制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外资企业设置的各类不合理限制和壁垒 ,切实有效解决招投标活动中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