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台动态> 中心动态

智慧交易·协同共享 | 新点软件亮相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暨第四届中国(西部)公共采购大会

信息时间:2021-09-18信息来源:新点智慧交易公众号阅读次数:




2021年9月16日-18日,由商务部、联合国项目事务署、联合国采购司、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暨第四届中国(西部)公共采购大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会的合作方,在“优质供应 智慧交易”展区设展,副总裁朱斌受邀出席并接受企业家日报专访。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相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国家部委领导、四川省领导、各省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业界知名专家、四川省各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表、知名企业负责人及企业采购商负责人等千余人共聚一堂,共商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深化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大计,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提质增效。


新点软件携智慧交易产品设展

在“优质供应 智慧交易”展区,新点软件携智慧交易核心产品亮相,结合公共资源交易的业务需求,围绕交易全场景和产品化思路,基于数字中枢的底层能力、新点易采虹平台的共享服务能力,提供交易智慧化、服务精准化、监管立体化和决策智能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打造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全覆盖、全联通、全过程、全方位”服务新格局,加快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转型,促进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新点软件副总裁朱斌受邀接受企业家日报专访

新点软件副总裁朱斌受邀接受企业家日报专访。他表示,推进“智慧监管”、做好投标供应商服务,是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促进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一方面,需要运用“5ABCDMI”(5G、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物联网等)新技术与业务深度融合,驱动业务场景创新和发展。另一方面,持续加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主要运行服务机构的公共服务职能定位,推动跨区域、跨行业、跨平台的数据互通、资源共享、信息协同,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要素全流程电子化及不见面交易、智能评标、数字见证服务等应用的广泛使用,让服务更有温度、让共享更有广度、让交易更有深度、让监管更有力度。

公共资源交易是政府创新资源配置效益和提高交易效率的重要举措。未来,新点软件将继续深耕智慧招采领域,以新技术、新理念赋能公共资源交易创新发展,助力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转型升级,营造简明有效、公正透明的营商环境,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