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台动态> 中心动态

滨州市圆满完成水利工程行业省、市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试点牵头任务

信息时间:2021-10-15信息来源: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阅读次数:

为持续推动省域内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实现规范化、常态化发展,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响应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省远程异地评标试点工作安排,严格按照《全省远程异地评标试点工作任务及推进方案》相关要求,积极安排项目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圆满完成水利工程行业远程异地评标牵头试点任务。

9月15日,我中心作为水利工程项目评标主场,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副场,主副场密切配合,顺利完成“2021年滨州市滨城区鹏浩种植专业合作社0.4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评标评审工作。

 

 

10月15日,中心为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供水利工程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副场支持,顺利完成“2021年度济南市城区居民小区自备井用户市政接水工程监理”评标评审工作。

 

 

为确保省域内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常态化开展,中心已通过省远程异地评标协调调度系统先后与省交易中心、聊城、临沂、德州等多个地市开展房建、市政等行业十余个工程项目的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圆满完成了省交易中心试点工作方案的各项要求。

 

 

省内各地市多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的顺利实施,标志着我市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与省远程异地评标协调调度系统的顺畅对接,具备了常态化开展省域内远程异地评标条件。今后,我市将进一步总结远程异地评标试点工作经验做法,依托省远程异地评标协调调度系统,建立省域内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开展机制,以开放、共享、合作、包容的服务理念有序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