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台动态> 行业动态

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优化营商环境三大系统”上线启动

信息时间:2019-07-03信息来源:阅读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贯彻落实《长沙市“营商环境优化年实施方案”》,2019年6月28日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作为“优化营商环境三大系统”之一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线,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通过打造不见面开标大厅,实现全流程电子化等方式,降低了企业的投标成本,提高了采购效率,同时契合当前“放管服”改革和“最多跑一次”的工作要求,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启动仪式现场


自2019年7月1日起,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面启动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系统,系统上线运行以后,政府采购各环节将实行一网通办,进一步减少交易环节的人为干预,招标采购更加公开透明,进一步方便市场主体和群众、减轻企业负担。


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长沙实施部经理刘果


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长沙实施部经理刘果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优化营商环境三大系统”上线启动仪式上为大家演示了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启动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后,交易过程公开透明,有效预防围标串标;降低企业投标成本,提高采购交易效率;采购交易全过程留痕,可溯可查、实时监管;交易中心全面实现各类交易业务的全流程电子化。

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深耕公共资源领域十余年,秉承着以“互联网+”思维为理念、以落实“放管服”要求为导向,以精耕细作、开拓创新的精神,致力于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核心科技能力、核心服务能力、核心监管能力,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各方带来规范、阳光、高效、智能的交易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