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台动态> 中心动态

携手滨城助力平台共建共享

信息时间:2021-06-17信息来源: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阅读次数:

      6月8日,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一面“携手滨城助力交易 精诚合作共建共享”锦旗寄送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感谢市中心对大连重点项目的支持,并对中心提供的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自合作以来,两地充分利用“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的优势,依托“易采虹”平台,采用线上不见面形式,顺利合作完成16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其中包含2个隔夜评标项目),共享专家资源77人,累计成交总金额9.19亿元。通过一年的紧密联系,两地交易中心共享场地资源和专家资源已经形成常态化,实现全程“不见面、无接触”评标模式,为两地各类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的有序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友邻单位的沟通合作,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完善提升信息化建设,持续推进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努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