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台动态> 中心动态

市政务办、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赴各辖市区分中心调研

信息时间:2021-07-22信息来源: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阅读次数:

近日,市政务办副主任施晓东、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史君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阳及中心各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溧阳市、金坛区和武进区分中心走访调研。


各分中心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本地区在深入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中的亮点工作、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方面的具体做法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思路,并针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刘阳主任在认真听取各地工作情况汇报后,他希望下半年各分中心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重点抓好“不见面”交易、交易制度规则清理以及配合做好工程交易7.0系统上线培训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整体工作水平。同时,要实时关注、留意场外交易动向,对发现的场外违规交易行为要及时与行业行政主管部门反映,积极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内的公共资源进场交易。


调研中,施晓东副主任对今年以来各分中心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同时,他要求各分中心要紧紧围绕国家、省、市营商环境考核及高质量发展考核等工作目标任务,对标先进地区,全面梳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奋力攻坚克难,着力补齐短板;要善于发现本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的一些特色和创新工作,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以点带面,努力促进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要继续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各项工作,不断健全防控体系,将责任严格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人,时刻绷紧廉政弦,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